不知道为什么个人简介总被清空
原名:卷毛精分掉马修罗场现场
太长不给通过
改成:快看卷毛打架!
太短不显精华
改成:花朵性福关注协会

热爱卷毛内讧,热爱四卷毛塑料花兄弟情,热爱欺负马总(欺负马总手感真的好)

关爱乖巧花性福,关爱马总精分(喂)给小夫妻俩的情趣打打call
不吃rps
好吧偶尔也吃但是这个号不会有的

一个只吃花朵受的无节操纯食,我真的还喜欢吃SE啊!!!!肖恩聚聚也会有糖吃的!可能会换个号发……

XZS ①


想不到题目了,临时来个XZS

警告:黑车!黑车!黑车!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单纯想吃肉

充满了恶趣味的设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预警】————

 

为将会描写得到的平行世界,囚禁,非自愿,NTR,性////爱录像等元素进行预警

 

主要CP大概是ME+SE,都有肉,花朵是真的惨,万一写的跟大三角似的也不是我的错。

唉,仿佛马渣和山楂之间的孽缘斗争

 ——正文——

 

 

 

距离诉讼案已经过去不少时间了,和解之后的Eduardo再也没有出现过,至少,没在他们这群昔日好友面前出现过。

这有什么好意外的。

是说,Mark早就预料到会有这种结果,答案不是很明显吗?Eduardo拿走了他想要的一切就该死地远走高飞了,这一点也不奇怪。

Mark对此没有别的期待或不满,但依旧很生气。

Eduardo不适合Facebook,他落后了,所以被踢开了,Mark设想过在事情之后他们会吵架,Eduardo不适合这个行业,他应该有自知之明,拖下去他们只会面临更大的分歧。但没关系Mark相信Wardo可以在别的地方做的更好,这样他们也不会存在冲突,最后他们还是会和好。

在真的面临起诉之后Mark真的很生气,那张看来受伤又无辜的脸,充满雾气随时都会溃堤的双眼,议会上的那些指责,一切都让他生气烦躁,要不是他的心也在痛,要不是对面坐着的人是Wardo——现在是Eduardo了,他一定用一切能想到的语言会把对方攻击得体无完肤。

Eduardo,是你先招惹我的,Mark想,我真的生气了。如果你真的不愿意回来,我也是不会求你回来的。

既然你要远走高飞了,我是不会去追逐你的,永不。

也许这一切烦躁心情都和天气有关系,灰蒙蒙的雨天总是给人不好的心理暗示,从而影响人的心情,完美的解释。

但是今天没有下雨,这说不通。

不仅没有下雨,Facebook还运行良好,状态实在是好得不能再好了,Sean也因为丑闻的事被他干脆利落踢了出去,Dustin整整一天里没有犯傻,猴子们认真地干活,没有插科打诨也没有私下聊天,实习生们没有犯一个错误。

可是Mark却觉得没由来的烦躁,心神不宁,以至于令他无法安心编程写代码了,Mark皱起的眉头足以夹死一切东西,他在心里又排查了一切原因,但是没有,他没能找到任何一个能导致他不安情绪的源头。

然后他毫无预兆地想到了Eduardo,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像平静下来,但是随着烦躁开始升级他怀疑那瞬间的平静只是错觉。

当然了,很明显,除了Eduardo还有谁能让他这么心烦气躁?Mark自认不是小气的人,但他也不会大度到在最好的好友起诉自己——拿到巨额赔偿款——彻底消失不见——以上三步奏之后还能保持平常心。

不能。

噢,对了,他是为什么又想到了Eduardo?该死的烦躁,这严重打断了他的效率,无论是思考的还是工作的,这实在是有点罪大恶极。

“Mr. Zuckerberg?”他的助理敲了敲门,在他点头示意后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快递包裹之类的东西。Mark对他点头,示意对方快解释,他的耐心可能快要消磨得所剩无几了。

“你的包裹。”助理亲自送上后便转身离去。

“所以?不解释一下?”Mark打断了她。

助理看起来很意外,“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是上面备注一定要送到您的手里。”

Mark嗤笑,“我也没指望你脑子聪明到不会觉得发件人不明的可疑人物不会给我寄炸弹病毒或者恐吓信之类的,没有检查没有拆封没有任何说明就敢送来我的办公桌上?我恐怕你这个助理做的非常不称职。”

助理看起来更惊讶了,“可寄件人写的是Eduardo Saverin先生……”

“什么?”Mark发出了急促而又短暂的音节。

助理被他搞糊涂了,说话有些结结巴巴,“寄、寄件人上写、写的是,Saverin先生的签名,您说过关于他的所有一切都由您要亲自……”

“出去。”又是一声急促的命令。

“什么?”

“我说出去。”

Mark强硬的命令让助理吓了一跳,慌慌忙忙就出去了,还带上了门。Mark沉默无语,突然泄恨地砸了什么东西上,反正不是电脑。他按下指令,电子门收到指令后立刻严格地锁了起来,接着给Dustin加派了任务,避免他在有可能听到Eduardo的名字后兴奋过度地没大没小地冲进来,做完这一切后,他渐渐窝进椅子里,就像是逐渐放松过度劳累的身体,让它不再紧绷。

手上拿起了包裹,Mark的眼神变得晦涩不明,开始思绪远游,却始终不能平复哪怕一点烦躁的心情,最终又把眼神转回到包裹身上。这种感觉不知从何而来,这个盒子仿佛是个潘多拉之盒,打开它就会放出可怕的东西。

他安静了一瞬,又忍不住自嘲,你怎么了,突然变得这么敏感多疑,你何时变得这么脆弱了,Eduardo寄给你的东西能让你如此警惕?Mark迟疑地拆开了包裹,毫无阻碍地用美工刀化开了一条顺滑的缝隙,顿了顿,拆出了里面的东西。

那是一个光盘,没有任何标记的光盘,此外没有任何纸条,或者说明书,或者任何任何纸质,包括说明来意,解释行踪,友善问好信件之类的东西。

什么都没有。

Mark抿紧了双唇,不太确定地把光盘放进了电脑里,鼠标箭头却一直浮在上面一动不动。这是怎么了,从刚刚开始,一切动作仿佛都有几秒的延迟凝滞,-就好像身体跟不上大脑一样。Mark不喜欢这样,他不再犹豫,打开了里面的视频。

画面上的是Eduardo。

该死的,Mark几乎是立刻就被吓了一跳,想装作若无其事,又被接下来的内容下得几乎停止了心跳。

依然是Eduardo那张受伤又无辜的脸,那张让Mark充满了内心矛盾的脸,然而平常那双坚强地把泪水藏起来的眸子如今却正充满了惊恐和绝望,泪水再也藏不住不断地溢出。

Mark的心脏一瞬间就被拽紧了,被拽得发疼,他处于愤怒与难过的边缘,这也许又是对方的一个把戏,不过是通过这种示弱以控诉他有多冷酷、多么无情的,一个对方用来玩弄他人的手段。

然而这不能说服他自己,他觉得心口胀痛,仿佛塞进了许多不该出现的东西,而且还在不顾疼痛地在往里塞着,又犹如陷入了冰窟,四面八方都是将他困住的冰壁,而他的四肢冰冷而麻木,他再也感受不到他的手脚,好像在一瞬间失去了所有知觉,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怎么会这样?

怎么变成会这样?!?

Mark想要咆哮,但紧抿着的嘴颤了颤,这让他甚至没有力气张开说些什么,他的内脏揪在了一块,被搅碎了,内里空空如也好像被掏走了什么。

这不……这不是真的。

他由衷地希望这只是Eduardo的又一个欺骗,真的,哪怕这是假的——不,只要这是假的,一切都可以原谅,Mark觉得自己一切都可以原谅。哪怕,哪怕是Facebook总部突然遭到恐怖袭击他也觉得自己甚至开心笑着迎接,这都不算什么事。

Mark的喉头情不自禁地翻滚,画面里的Eduardo此时被抓住了头发,被迫昂起了头,带着囗伽的口中被毫不留情地刺入了另一个男人的器物,那根东西狠狠地刺入,不断地chou插着,一直插到了最深处。他脸上的表情很痛苦,泪水止不住地涌出,双眼发红,从画面看来他很明显是被人强迫的,而且过得很糟,处境堪忧。

Mark却诡异觉得自己更像是过得更凄惨的那个,十分狼狈不堪。

施暴暂时停下了,Eduardo眼中噙着泪水,嘴角是控制不住流下的涎罒液,混合着泪水……和其他的什么东西。Mark此时注意到他除了囗伽之外,他的脖子也同时被一条细皮带锁住,像是具有某种意味的项圈,那看起来很轻易就能在那洁白的脖子上留下勒痕。项圈系着一条细链子往下……镜头也开始跟着往下了,细链分成了两股,拴在了两遍的乳罒头上,乳罒头被什么东西夹住,红肿得厉害,又硬得挺立凸罒起。

画面太色罒情了,Mark从未见过Eduardo这副模样,然而他却觉得视野被雾气模糊了,他看什么都不真切。很明显Eduardo被限制了人罒身罒自罒由,被限制了行动,这点从他被绑在身后的双手可以看出来,双腿也被什么东西固定成一个扭曲而大张的姿势,身上布满了肆罒虐的痕迹,小腹和大腿罒跟处更是到处青紫的痕迹。这一切该死地刺激又色罒情的要命,而Mark只觉得双目刺痛,有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快要破土而出了。

他想强迫自己挪开脸,甚至是随便按下什么键,好让这个视频停下来,让这一切都该死地停下来,阻止这该死的一切。然而他做不到,任何一点他都做不到。画面中闯入了另一个男人的身影,Mark几乎是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接着他就像被人狠狠地打了一拳然后失去重心不断地往下摔,坠了许久许久,最后还是摔到了地上,摔到了他正坐着的椅子里。

另一个人没有露脸,甚至没有露出上半身,画面重点还是不断摇头挣扎着的Eduardo,他只是靠近,只是走过来,他那刚刚被口过的,硬挺的,迫不及待的玩意儿入镜了,他的下半身离Eduardo越来越近,他摸上了那圆润的屁罒股,手指捅罒进湿润的小罒穴里乱搅了一阵,随后是男人忍耐不住的粗罒喘,将肿罒涨的阴罒茎抵住了入口。

Eduardo神色越来越绝望,巧克力色是眸子失去了平时的色彩与活力。说不出话的他只有不断地发出呜咽声,那个人毫不留情地侵罒犯了他,逼得他弓起了身体。

Mark像是被打了一样下意识地身体一弹,好像他做过许多次的击剑时精神紧绷的进攻状态一样。

男人许是大发慈悲,他终于放开了Eduardo的口,摘掉了限制他说话——或者说求饶——功能的囗伽。而他唯一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哭着求饶,他的哭声软软绵绵,夹杂着糯糯的口音,地底的话语在男人的侵罒犯下断断续续,男人干罒得他神志不清,他只能不断地重复几个词语,不停地摇头,身体却随着对方的顶罒弄而上下晃罒动,他却只能做到这样。

他在说,不要这样。不要这样对我,求求你,求求你。

他用毫无力度的哭腔不断重复着:no,please no,no,no,please、please……

他软软地哭着喊着Mark的名字。

Mark、Mark、Mark、帮我,Mark、Mark……help、Mark……

Mark觉得自己已被打成了这个世界上最难解开的结,永远都解不开。

此时经过变声处理,打过了不知道多少层码已经严重失真的男声无感情地说着,你又在喊他的名字了,可是他不会知道的,永远不会知道……他不爱你,亲爱的Wardo,他不关心你,不在乎你,他的国度中不需要你,忘掉他吧,我能给你快乐。

Wardo哭得更厉害了,男人操罒得他很厉害,画面中有几个被罒操罒得红肿肉罒穴的特写,嫩肉几乎被罒操罒得要翻出来,黏罒腻的液罒体从肉罒穴罒边缘挤了出来。

NoNo,Mark,Mark,他的声音变了调,哭声和忍不住的呻罒吟混在一起区分不出来,他孜孜不倦地喊着Mark的名字,充满了痛苦、崩溃、绝望和去不掉的欲罒望。

Eduardo被罒干罒到了高罒潮,正好在Mark的名字之后他发出小声的尖叫,然后抽噎,不断地吸气,被迫承受并不想要的快罒感。

男人并没有一次就放过他,他只是把Eduardo翻了个身,将跪罒趴着的人继续压罒在身罒下罒提罒枪就罒操。Eduardo只能没有力气地再次求着他,求着不知道在哪里的谁,don’t……don’t……Mark……Mark……

Mark握紧的双拳又松开,这个过程在这期间已经重复了好几次,也许等下就能看到被刺破流血的掌心了,但是Mark丝毫没有留意。Mark觉得喉咙十分苦涩,干涸得发苦,就好像刚干咽下什么毒药,如今堵在了喉中,让他不至于立刻毒发死去,却也痛苦不堪,也像是有什么人正拽紧了他的喉咙,一点点收拢,一点点夺走他的氧气,令他快要死了。

对着Eduardo受害的录像你居然硬罒了,你真是个禽罒兽。他在心中对自己说道,Eduardo的每一声Mark都让他负有罪恶感,眼眶中凝聚的水珠终于无声落下,又瞬间消失不见,连眼睫毛上都没有留下证据,一切好像只是世界的错觉。

但是想到无助又绝望的Eduardo,想到他落入了不知道哪个人的手中,哪个对Mark.Zuckerberg有仇恨的人手中,不断遭受着无尽的折磨,日复一日都要遭受罒非罒人的对待,被……不断强罒奸。Mark觉得冰凉的胸口上,不断传来的抽痛又能将他痛软了。

在Eduardo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在哪,在Eduardo最希望他出现的时候他能做什么?

Mark的组成成分中最柔软的部分突然被这一声声Mark触碰到,可惜哪怕只是轻轻的碰触,也像是钝刀子在上面反复地打磨切割,痛得永远无法止血。就好像在死罒刑台上被告知你将会被切开动罒脉,鲜罒血罒流尽而死,哪怕没有任何伤口,身体自然就真的信了。

但是我还不能死。Mark有些慌张,他连忙盖上了电脑的屏幕,仿佛它是他的审罒判罒书,宣罒判了他死罒刑的判罒决罒通知。

他睁开眼满是那个男人的动作,闭上眼满是昔日好友哀求的脸,愤怒迅速填满了他空缺掉的心脏,他的愤怒足以被瞬间点燃,是的,一旦点燃他将会不顾一切地烧毁所有。Mark知道自己处于爆炸状态,他从不这样,他从未试过如此愤怒,只要哪怕一点儿火星就能轰掉整个Facebook,但他不想迁怒于任何人,他双手紧紧地拽住了电脑的边缘,紧得手反被印出了印子。

他会救出他的。

我一定会找到你,会把你救出来的,Wardo,I promise。Mark紧抿着嘴,在内心飞快地发誓,他会救出来的,救出属于他的Wardo。

他一定会找到那个人,然后把他该死的丁罒丁砍下来塞他嘴里,让他直接这样下罒地罒狱见撒罒旦去吧。

Wardo,等我,please,等我,不会太久,就这么一次原地等我。

他将要——他一定会找到他,他将会走过去,靠近他,轻轻地拍着他让他停止哭泣,轻轻地、也用力地拥抱他,跟他说没事了,安慰他一切都过去了,跟他说我们一起回家,跟他各种意义上的道歉,对他说出自己梦寐以求的那句话。

I’m here for you.

 

tbc

 

【写完后感觉我充满了罪恶感,但我还是写了,非常对不起每个角色,但我还是决定写完它】

 

想到哪儿写到哪,主要还是想吃NTR修罗场,外加很想弄哭花朵,等等脑内了几个酸爽梗,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结局还没想好,努力he吧_(:з」∠)_

硬盘文太寂寞了,机油们都说不吃囚罒禁与强罒制,只好迅速注册了个马甲

sy等我搞到小号再发,大号太多坑已经弃用丢不起这个人,lof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难开车了,真不想用……

希望有评论……算了,黑车不指望有谁和我萌点一样……让我自嗨吧orz

 


评论(2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21738396 | Powered by LOFTER